我校召开“警色年华,相约公大”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3月27日,2019年“警色年华,相约公大”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团河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代表校党委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表示由衷感谢。242名受到的表彰志愿者和指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中,我校各学院共计2658名同学报名参加,宣传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0所高中。参加宣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返回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讲,展现了公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素养,受到全国近千所高中众多同学及学生家长的好评。

席艳丽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宣传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学校的“名片”,向广大考生展示了公大学子的过硬的意志品质和风采,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活动中志愿者同学做到了宣讲前策划细致、准备精心;宣讲中,氛围浓厚、效果突出、充满感情;宣讲后,打动人心、效果显著。她强调,未来学校将继续完善在校学生参与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并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结合起来,特别是与综合素质拓展的具体要求结合起来,加强规划设计、优化组织流程、提供有力支撑,建立健全寒假招生宣传实践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招生宣传的师生参与度,把这项活动做成精品,打造学生实践活动的优秀品牌。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七所中学的志愿者代表依次进行活动成果展示,向大家介绍了宣讲的筹备、实施等情况,并交流汇报了参加此次招生宣讲的收获和体会。犯罪学学院张广宇老师在活动点评中谈到,学生志愿者通过参加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很好的提升了自身的警察意识,增强了自我认同,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活动组织能力,作为我校招生宣讲新的生力军,向外界展示了独具魅力的警校生活,未来将吸引力一大批优秀高中生踊跃报考公安大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示,落实公安大学招生宣传相关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传播公安文化、发扬公大精神、传递正能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去。

表彰会在团河校区举行

 

获奖学生志愿者上台领奖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