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绿叶集团共设“公安警务战略研究奖励基金”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月4日,绿叶科技集团向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捐赠“公安警务战略研究奖励基金”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代表集团公司捐赠300万元用于建立“公安警务战略研究奖励基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主持仪式。

绿叶科技集团位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互联网营销、绿叶惠购APP平台建设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是中国日化行业的科技引领者。绿叶科技集团此次捐赠成立“公安警务战略研究奖励基金”,将用于支持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高端智库成果的研究产出,有效服务于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支持。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指出,绿叶科技集团此次捐赠行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服务国家安全战略的大局意识,支持公安 教育和智库建设的担当精神,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现代企业风采,为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倡导了良好风尚,必将对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的建设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校出席“新时代的枫桥经验与中国社会治安治理创新”研讨会的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曹诗权校长为徐建成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