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凡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专业的天津考生,须按时参加天津市公安局组织的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安院校

提前本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且达到测试控制分数范围的考生,须参加体检、体能测评和面试。

1.体检地点: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地址:西青区精武镇陈台子路88号)。

2.体检时间

2020年8月1日组织达到测试分数线考生体检。为维护测试现场秩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考生聚集和等待时间(具体防控要求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招考资讯网”7月13日刊登的《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津招生政策解读和考生防疫安全须知》),体检分时段进行,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放弃志愿。具体时间安排为:

(1)8月1日7:00:涉及全部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女生。

(2)8月1日9:00:涉及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男生。

体能测评和面试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3.注意事项

(1)凡同时报考公安本科、专科院校且成绩均达到测试分数范围的考生,只能参加一次体检。如参加公安本科院校体检,但未被公安本科院校录取,体检结果在公安专科院校录取时仍然有效。

(2)考生参加体检时,需携带准考证、高考成绩单、户口本、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可揭帖)、签字笔及50元体检费用(须为现金)以及《2020 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津招生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生请自行登录“招考资讯网”,查询7月13日刊登的《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津招生政策解读和考生防疫安全须知》进行下载)。

(3)公安院校体检项目不包含验血,无须空腹。参加体检考生人数较多、等待结果时间较长,请考生自行携带足够的饮用水。

(4)由于体检现场须出示本人健康码,考生须携带手机进入现场,但完成相关防疫要求后须立即关闭。在此期间,家长如有紧急情况与考生联系,可拨打咨询电话23303818或由现场工作人员转达。

为便于考生了解或咨询有关情况,专门设立咨询电话: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咨询电话:23303818(7月26日至招生工作结束,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具体通知及相关附件请参照:

天津教育考试院发《报考军事、公安等院校的考生7月31日开始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http://www.zhaokao.net/column_html/index/20200730161844.html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