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团河校区礼堂举行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相关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以及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克美副校长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3838名2020级、2019级本科学生报名,宣讲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68个地级市,1552所高中,活动报名人数和宣传覆盖范围创历年新高。

李克美副校长对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招生宣传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重要训词精神,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要求,紧紧围绕“三严一看齐”准军事化建设标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熟悉招生宣传的主要内容,准确掌握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知识,了解高考改革和公安招录改革的主要精神,弘扬公安文化正能量、传递高考改革新信息;三是要严守招生宣传的纪律规定,不仅在政治意识上要严于地方院校,更要在警务化实践上严于兄弟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学校的“名片”,展现共和国预备警官的风采。李克美副校长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始终把“安全”作为所有行动计划的前提,保障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李克美副校长与师生代表一同按下启动装置正式拉开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的帷幕。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