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热心捐赠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3月14日,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木樨地校区北门外举行。下午2:00,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闫天池,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联络员赵凤旗以及校属有关单位负责人早早来到现场,迎候来自远方的客人。

既没有议程安排,也没有背景音乐,既不相互致辞,也不握手问候,2500公斤娇碧次氯酸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从大型货车上迅速卸下完成交接,仪式便告结束。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仪式的简单更显出一份相知的真情和相助的温暖。这批物资从广东中山市出发,由《祖国》杂志社法治专题部主任耿兴徐、广东李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兆芝和总经理梁仁建、深圳百谷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淑华等捐赠单位的领导亲自护送,沿途得到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一路畅通顺利达到北京,全国上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大学师生的关心让捐赠活动成为了一次穿越大半个中国的“爱心传递”。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校党委立即启动战时机制,严防死守,把维护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稳定作为最重要的任务。社会各界朋友时刻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赠各种防控物资,助力校园防控。

·2月12日,美团公司赠送2310个单车骑行卡兑换码。

·2月13日,2019级网安专业学生迟昊同学的父亲迟大伟先生捐赠浓缩过氧乙酸10桶(每桶25KG)。

·2月20日,研究生院管理学专业在职博士生郭烁同学的父亲郭桂强先生捐赠84消毒液100桶(每桶25KG)。

·2月21日,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捐赠《公安院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指南》3000册。

·2月25日,北京兆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只。

·2月,中信银行中粮广场支行、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为我校教职工免费办理抗新冠病毒保险。

·3月12日,北京察道律师事务所周翠丽律师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只、一次性手套10000只、康灵牌洗手液48瓶(每瓶300ml)、沐本棉品75%酒精湿巾1箱、棉花之翼一次性棉柔纸巾72卷、防护面罩及帽子30套、加压喷壶60个、中恋牌羊奶粉5箱

·3月14日,《祖国》杂志社法治专题部、广东李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百谷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捐赠娇碧次氯酸消毒液100桶(每桶25L)和360支(每支380ml)以及韩国产KF94口罩400只、国产一次性口罩600只。

热心捐赠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支援,更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强信心。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公大师生将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慎终如始,连续作战,直到夺取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再次向关心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