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大官微喜获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新锐奖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2018年12月21日,由公安部宣传局指导,人民公安报社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伙伴大会暨微警务论坛在海口举行。我校官方微信账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喜评“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十大新锐账号”。

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伙伴大会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7届,是全国公安宣传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立足公安新媒体宣传新形势、新问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安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推进“互联网+”时代下微警务的融合发展,扩大和提升新时代公安宣传思想工作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家优秀公安政务新媒体单位参加。

公大官微自2015年12月16日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坚持全年无间断消息发布和稿件原创推送,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截至2018年12月20日,公大官微订阅号关注人数超过12.5万人,推送消息日平均阅读总人数超过1.2万人,在全国高校官微排行榜中,公大官微的排名基本稳定在前20名,并多次跻身前10名。

第七届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伙伴大会在海口举行

公大官微喜获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新锐奖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