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编新版中文核心期刊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根据《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通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编新版(2017年版即第8版)中文核心期刊。评选核心期刊,是运用科学方法对各种期刊在一定时期内所刊载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进行综合评价的一项浩大研究工程。经研究人员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我校学报以其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目前,我校学报是全国公安系统唯一的中文核心期刊。

undefined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