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本科招生宣传(线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各位考生、家长:

为更好地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我校高招咨询服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招生办公室拟于寒假期间组织我校在校本科学生开展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学生将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全面介绍我校建校办学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内容,并解读招考政策、报考条件等招生信息,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我校,提前做好志愿填报规划。

现将第一批次线上宣讲信息予以公布(见附件),考生、家长可通过腾讯会议进入宣讲现场实时观看并互动交流,我校将竭诚为广大学子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咨询方式

邮箱:zhaoban@ppsuc.edu.cn

智能咨询:http://zszx.ppsuc.edu.cn/f/qa/question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7日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