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表演任务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上午,正值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在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等领导嘉宾出席,著名演艺界、体育界人士成龙、郎朗、杨洋、王皓等现场表演。我校作为志愿者来源单位受邀出席,并选派了70名志愿者完成了仪式表演任务。

本次招募启动仪式,我校和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首都多个高校的1000多名学生作为本届冬奥会最早的一批志愿者参加了表演。我校70名志愿者全部来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致敬方阵”和我校学生仪仗队,承担了唯一贯穿仪式全程的“标兵旗阵”表演任务。他们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仅用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完了选拔、组队、训练和彩排,连续几天在严寒中持续训练超过12个小时,充分彰显了公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排练导演和现场领导嘉宾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据悉,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招募4万名志愿者,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工作将提上日程,期待公大学子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上的青春风采。

我校志愿者承担启动仪式表演任务

我校志愿者承担启动仪式表演任务

志愿者与“冰墩墩”“雪融融”合影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