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2017年6月29日上午,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团河校区警体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樊京玉、曹诗权、黄祖跃、闫继忠、席艳丽、张培文、汪勇、李守德、邹振宇、罗振峰出席典礼。校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近千名毕业生家长代表应邀观摩典礼。

2017届毕业生共有2699人,其中博士毕业生15人,全日制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315人,全日制专业型学位硕士研究生196人,普通二学位生40人,普通本科生2133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樊京玉主持典礼仪式,他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热烈祝贺2017届2699名毕业生圆满完成了学业,练就了过硬本领,成为“忠诚可靠、专业精通、文武兼备、作风顽强”的卓越人才和人民公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坚守职业道德,崇尚科学精神,提升人文素养,牢记“公大人”身份,奋发图强、争优创先,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和家长的哺育;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事业有成、一生幸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这个优秀集体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和参加国家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为学校赢得的荣誉,希望同学们作为公安大学的毕业生,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作为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牢把握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做伟大事业的捍卫者和追求伟大梦想的奋进者;始终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做万家灯火的守护者和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始终践行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做法治社会的引领者和公平正义的担当者;要始终践行纪律严明的刚性约束,做守正律己的示范者和精神故乡的耕耘者。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宣读了2017届荣获特优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奖学金学生名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宣读了2017届获得毕业证书和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名单。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博士毕业生、特优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扶苏。

毕业生代表、2014级公安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陈鹏同学在发言中表示,2017届全体毕业生会一起努力,共同践行使命,为祖国增辉,为金盾添彩,书写公大人警色青春的壮丽篇章。校友代表、法律系1996届毕业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彤在发言中勉励同学们始终铭记公安大学“忠诚、求实、勤奋、创新”的校训,在公安战线上一展身手、大有作为,为公安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刘颖教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做人坚守信仰,为学持之以恒,从警不忘良知,让生命之舟满载着理想和希望,满载着深情和回忆,向着未来更广阔的天地进发。毕业生家长代表、侦查与反恐怖学院2013级侦查学专业马超宇同学的家长马洪在发言中向公安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祝愿公安大学桃李芬芳,人才辈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世界前茅”的警察大学。

全体毕业生在典礼仪式上庄严宣誓: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铭记公大校训,传承公大精神,勤奋工作,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奉献社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典礼在激越高亢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结束。与会校领导走下主席台,与毕业生亲切握手话别,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毕业典礼在团河校区举行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樊京玉书记主持仪式并讲话

曹诗权校长讲话

席艳丽副校长宣读获奖毕业生名单

汪勇副校长宣读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生名单

毕业生代表陈鹏发言

校友代表王彤发言

教师代表刘颖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马洪发言

校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送行

210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