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蓝天·“缘”梦航大 | 中国民航大学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面向全国开始报名啦!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中国民航大学2017年面向全国

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第二阶段报名工作开始

2017年中国民航大学招收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第二阶段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的招收面向全国,均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欢迎符合条件的大学应往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招飞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含)以上学历,男性,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应往届兼收。年龄要求:截止2017年8月31日,本科学历者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者27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学历者29周岁(含)以下。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基础,达到国家英语四级考试(CET-4)425分(含)以上。

二、报名基本条件

身体自荐标准:五官端正,身心健康,生理功能正常,无传染病史和精神病家族史,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身高165厘米(含)——185厘米(含),体质指数BMI   18.5(含)——24(含),无“O”、“X”型腿;双眼没有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3(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无龋齿、明显四环素牙及两颗以上的断、缺牙;会普通话,口齿清楚,听力正常;具有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符合招飞体检鉴定医学标准。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日。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方法一:点击登陆招飞官网:http://www.cauc.edu.cn/zfzx/

方法二: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 ,点击“招生就业”进入“飞行招生”,点击“招飞报名”栏进入招飞在线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注册成功后再次登录,在线填报个人信息。三个工作日后,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生招生审批表(大学生)》。

四、体检安排

时间:2017年4月5日上午8:00办理报到手续。

地点:天津市津北公路2898号中国民航大学(北院)校医院。

注意事项: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照片2张,黑色中性笔1支。预选初检无需空腹,当天结束。

五、招飞流程

大学毕业生参加招飞需经过以下环节:报名审查、预选初检、体检鉴定、民用航空背景调查、委托培养单位面试等。各环节均合格者,由委托培养单位与之签订培养/就业协议,相关培养/就业政策、保险和待遇按签约培养单位的规定执行。

六、就业政策

学生在入校前需与委托培养单位签署委托培养/就业协议,完成飞行驾驶训练后必须回签约单位从事相应的民用航空飞机驾驶工作。

七、联系方式

中国民航大学招飞联系电话:022-24092508(Tel/Fax)

中国民航大学招飞信息发布网站:

http://www.cauc.edu.cn/zfzx/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