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藏专项招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各有关高校:
西藏专项招录工作组拟于近期开展面试、体检、政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报名
请各高校于4月27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并将《推荐报名登记表》和《推荐信息汇总表》报市教委学生处,其中《推荐信息汇总表》同时报电子版。
二、集中宣讲
为方便报名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定于4月28日下午14:30举办西藏招录宣讲会,请各高校组织已报名学生参加。
地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海淀区增光路45号)教学楼阶梯四教室,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公交参加。
三、面试
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地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海淀区增光路45号)教学楼108、110、112教室,其中教学楼108和110为面试室,教学楼112为等候室
因为面试时间在假期,请各高校务必提前通知报名学生做好面试准备,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西藏招录组通过学校通知学生。面试结束后,西藏招录组将把通过面试学生名单发至各高校。
无法按时面试的学生,请通过学校联系西藏招录组确定面试时间。此外,部分已报送推荐的材料的高校,由西藏招录组提前安排面试。
四、体检
时间:5月2日至5月4日
地点:北京市体检中心
西藏招录组将通过学校通知面试通过学生参加体检,学生体检时需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本人签字的《就业协议书》并交给西藏招录组,未通过体检或政审的,推荐表和协议书将退还至学校。体检时,西藏招录组还将与学生签订就业意向书。
请各高校通知并协助报名学生准备相关材料,体检费用由西藏招录组承担,具体体检时间由西藏招录组另行通知。
五、政审
西藏招录组不进校政审,由各高校对面试通过的学生进行政审,学生所在院系填写《档案审核登记表》并加盖公章,于5月4日前将扫描版发送至西藏招录组邮箱,5月19日前将原件送至市教委学生处。
西藏招录组邮箱: gwyk6334006@163.com
六、签约
拟录用学生经西藏组织部门研究确认后,由西藏组织部门在学生《就业协议书》上盖章,并经市教委学生处返回各高校,各高校盖章并据此打印《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的“用人单位联”交西藏招录组。
市教委学生处
2017 年4月24日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