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北京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考生加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10 点击数:

北京考生:

根据北京市高招录取本科提前批征集工作安排和公安类院校录取要求,我校决定对参加征集志愿的北京考生进行招生加试。此次招生加试继续严格按照2016年招生工作总体安排,确保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试对象

在北京市高招录取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中,拟填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志愿,且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男生,具体征集的专业、科类及人数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详见附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6年北京征集志愿专业及人数》

二、加试时间

拟征集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均须在下列时间段,到北京警察学院参加加试: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

三、加试地点

北京警察学院(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11号)

四、加试项目

(一)体检:外科、视力、色觉、身高、体重;

(二)体测:4×10米折返跑;俯卧撑;

(三)面试:语言、思维、外部形象等;

(四)政审:由北京市公安局统一组织,请考生加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以及父母及直系亲属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信息。

具体标准详见我校2016年招生简章。

五、加试流程

(一)考生凭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高考成绩单,并准备父母及直系亲属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到北京警察学院南门广场检录处集结,统一进入学院;

(二)考生按编组由引导员引领,依次进行体能测试、体检和面试;

(三)考生按指定路线离校。

六、相关提示

(一)本次加试不接受已经参加过我校招生加试的考生。

(二)参加加试的考生需准备: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父母及直系亲属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信息、高考成绩单、1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签字笔。考生可用一个塑料袋携带上述相关物品。

(三)考生来校时穿运动服、运动鞋,自备饮水。

(四)我校加试内容没有笔试科目和验血项目,考生在加试当日可以用好早餐。

(五)考生的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一律不得带入加试封闭区,一经发现取消加试资格。

(六)考生在加试过程中不得佩戴首饰、项链、手镯等贵重物品和现金等,以免丢失。

(七)请陪同考生的家长在校外停车场等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八)请考生注意登录下列网址,及时了解招生情况。

北京教育考试院www.bjeea.edu.cn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www.ppsuc.edu.cn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官方微信平台“ppsucwx”

咨询电话:83903097

重要提示:1、我校征集志愿的所有专业均只面向男生,且分数需达到北京市公布的一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线;2、我校征集志愿涉及的专业、科类和人数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3、所有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务必在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登陆考试院网站填写我校志愿,并于7月10日(周日)下午2时至4时到北京警察学院进行招生加试,加试合格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我校将依照录取规则进行录取。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九日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