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各位老师、考生及家长:

我校定于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13:00-17:00在北京市大兴区团河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届时,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将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解读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和奖助学情况,各院系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教师将在图书馆二层大厅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和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接受咨询并现场发放招生简章。

刑事科学技术和网络安全实验室、心理拓展训练场、警务战术模拟街区、警务战术训练馆等教学训练设施将向考生和家长开放,并由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和讲解,考生和家长可以零距离观摩体验。我校还在警务战术训练馆四层安排了警用射击模拟演练,考生和家长可以参与互动,置身“抓捕”现场体验警务实战。

来校参观的考生和家长可以乘坐地铁到高米店南站下车,出站后乘坐我校的摆渡车进入校园;自驾车或自行来校的考生和家长请从我校西南门进入,按照安保人员的指引将车在西院停放整齐;进入校园的考生和家长请按照指示路线行进到图书馆西侧集合,由学生志愿者引导参观。

热忱欢迎考生和家长、中学老师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到公安大学参观、交流!

(温馨提示:请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凭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安保人员验证后进入校园。)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2016年6月13日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