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考生政审、加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2016年全国统一高考已经结束,为了使广大志愿报考我校的北京考生顺利进行政审和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以下简称“加试”),现就志愿报考我校的北京考生的政审和加试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志愿报考我校的北京考生务必领取《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审表》

(一)2016年6月23日至24日(9:00——15:00),请志愿报考我校且高考成绩超过今年北京市高招办公布的一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及“高考准考证”到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领取《政审表》(考生家长可持考生身份证件代为领取)。

(二)考生(或考生家长)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及《政审表》,到户口所在地、居住地派出所以及相关单位进行政审,政审单位按要求审查、签字、盖章、密封后,由考生本人或家长于6月29日之前将政审表送到指定地点(详见《政审工作须知》)。

二、请报考我校的北京考生按时参加北京市公安局统一组织的加试

(一)时间和地点:

加试时间:2016年7月2日至3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3:30)。

加试地点:北京警察学院(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11号)。

(二)注意事项:

1、凡志愿报考我校且高考成绩超过今年北京市高招办公布的一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必须参加北京市公安局统一组织的加试。

2、参加加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高考准考证、1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签字笔,有特长的考生还需携带相关证书原件(我校不针对有特长的考生进行现场加试),请自备饮用水,并将所有物品装入自备包袋内。

3、考生加试时须穿运动服、运动鞋。

4、为避免现场交通拥堵,请考生和家长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自驾车的家长请服从交通民警和保安员的现场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北京警察学院乘车路线提示:1、公交路线:由德胜门乘883路公交车,陈庄站下车往北行1500米,再向东行500米即到(老北京微缩景园东侧);2、自驾车路线:从京藏(G6)高速路出京方向行驶至“南口、陈庄”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红绿灯右转,向北行驶1500米,丁字路口右转,向东行驶500米即到。)

5、所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其他通讯设备进入加试现场,一经发现取消加试资格。

6、身体不适的考生请根据身体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加试,并对可能出现的后果负责。

7、考生须服从引导员的指挥,始终按本人组别序号进行加试,不得更改或调换自己的编号,以免加试成绩出现错误。

8、考生家长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我校郑重声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理招生,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社会上关于报考我校的各种传言,欢迎监督举报,监督举报电话:83903056。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六月

系统维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邮编:100038     Email:webmaster@ppsuc.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20005     西城网安大队备案号:110102002994